發現自己是只要沒有目標,或是記事本裡今天沒有行程,就會軟趴趴的像個果凍一般提不起勁做事。禮拜一到五隨著課表,隨著打工在學校裡東奔西走,一旦到沒有禮拜六日(尤其是沒有考試時)反而會對這樣的優閒有些不適應。

 

但其實有時候生活就真的如此,平淡的讓我很難找出記憶點把他記錄下來,但又不是白晃過去。

 

最近決定了一個相當重要的目標,這個目標一立下後立刻引起了骨牌效應,伴隨他而來的是有好多好多的考驗和安排,做了許多功課後深覺得,大學最後的這兩年看來得過的很辛苦了,而且關卡是一關接著一關,一步錯可能就全毀的感覺還真有挑戰性。

 

歡樂的大一生活在夢醒後,我曾十分徬徨該何去何從,大二我自生活裡對各個面向一一踏出許多新的嘗試,再來就是要好好逐自己的夢了。離社會越來越接近的我,能在學生這個身分的保護裡培養出多少能量呢?我很期待。

 

喔我要很感謝有很多朋友和親人提供我許多方向和意見,不能我還會是個到處亂撞的無頭蒼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