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年不同,暑假計畫並不是只有定在那裡當裝飾品,非常自由的今年反而是最有規律的實踐著計劃。

 

雖然放假了,我這禮拜還是天天往學校跑(家住學校附近的優勢之一),去學校不外乎就是暑修游泳和打工,常常會覺得時間怎麼又過了,不知道這算好現象還是壞現象。

 

上學期自己沒調整好讀書的心態,一不小心微積分就被當了,之後只能等四年級在重修,不過我不想等四年級時又浪費時間來修這門課,所以我選擇在今年暑假時暑休,把該拿的學分拿回來。

 

我真覺得暑休這老師很會教,聽說他是教財金上一屆微積分的老師,我常想如果是他來教我們,我微積分就不會搞的一蹋糊塗了吧。

 

新建好的學校游泳池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他很小,沒有以前光復的大,大概跟竹中游泳池差不多,不過是室內的而且該有的還是有,所以在那邊還游的滿愉快的,希望之後自己能調高去游的頻率和時間。都忘了說最重要的是目前免費,所以我覺得超省的XD。

 

在學校計中打工其實很不錯,只是我目前真的太菜了,很多人進來問問題時我都很手足無措,幸好這裡的規劃是一個老鳥帶一個新人,不過我也得從中累積經驗啦,不然等之後換我當老鳥時就完蛋了。

 

不得不說其實沒人來問問題非常悠閒時(悠閒到這篇網誌就是在打工時寫的),只是也有尖峰時段半小時內能來四五個人問問題就是了。


======

之前就決定好這個暑假要開始很認真地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有機會就再學學日文。

 

昨天去看了一家補習班,報名費真的不便宜,而且越短期越貴(不得不說這真的是非常誇張的行銷手法),昨晚是已經決定要補了,不過我和家人都一致認為有些貴。

 

不過剛剛卻在網路上發現有人在轉讓這課程,不但時數更長還比我差點報名的一年課程還要便宜(甚至還送了些零零總總的套裝課程),二話不說就聯絡上了賣家...因此報名費用瞬間少了三分之一。

 

這裡又讓我深深體會到擁有資訊和知道管道的人就擁有優勢這點。

=====

前天回新竹時和阿飄小為去逛美華泰,這多少提醒我暑假也該好好調理自己經過一學年後爆的差不多的身體。

 

我覺得男生也該注重保養,並不是把自己搞的皮膚又黑狀況又差才叫MAN,每個人都得學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呀。

 

昨晚和我妹跑去逛屈臣氏和藥局,買了瓶PTT上推薦的身體美白乳液還有處理痘痘的藥膏,希望他們真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